healing小树苗

L.

打不起精神也好
        幺零幺女孩生涯结束了三天了 还是丧得没尽头 广东接连不断的暴雨和惊雷好像把我也淹没了
        等节目放送的日子最喜欢把以前的几集和评价影像翻来覆去的看 第一集分组选拔的都看了十几遍 只有最后一次出道的放送看了直播 那天以后 却连参与过分组评价的歌曲都不敢听 触景伤怀 看到一张图片都伤心 我的真情实感掏心掏肺建立在一群有梦想有实力未来无限光明的漂亮小男孩们之上 这些足够左右我的情绪 让我欢喜让我忧愁
        616之后想了很多 放送的这三个月真真切切地渗透进我的日常生活 喜欢一个人 真的是相似的 你会希望 负面的评价和离别 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 不想他们体会一夜长大的辛苦 也希望饭圈的戾气不会宣泄在他们身上 纵然还有很多事我们不能帮他做到 都是些怀着出道的希望和梦想来到这里的孩子们 年纪也不大 会的却很多 我们也亲眼看见了他们的成长 奉劝一句 不要恶意揣测 你看到的只是节目剪辑的那些部分 又有什么资格去评判他们的关系好坏 质疑别人的名次 他们的努力和坚持配得上王座王冠 都是应该走花路的幸福孩子
        那天之后一直循环的《安和桥》里唱到“我知道 那些夏天 就像你一样回不来 我也不会再对谁满怀期待 我知道 这个世界 每天都有太多的遗憾 ” 心就那样沉下去 我是真的 很难过
        最心疼的林煐岷 无论怎样 他值得一切美好的事物加身 全能boy的未来有无线可能 他不放弃 我们就不该放弃 以后的路还很长 现在才是开始 坚强站起来等下去 为他应援好吗 当下最希望的 是他能够开心起来 给自己放个小假 去看看自己的应援广告牌 应援巴士 能够成功接收粉丝们祝福祈愿的信号 陪陪家人 给家里新生长的番茄幼苗松松土 许个愿望 还要和其他101好男孩们一起玩 逛街买新的衬衫和破洞牛仔裤 一起唱歌跳舞 讨论昨晚看的球赛 没有人再说你的不是 我们都要保护你
         再说说我的two pick冠霖 作为16岁的孩子真的稳重淡定的令人吃惊 知道西装礼仪 名次起伏的时候能够轻描淡写的面对 三个月前或许还是小鸡仔练习生 但是现在真的是堂堂正正的现役爱豆赖冠霖 会更期待他更多精彩的表现 出道的那刻表现出来的又确实是让人感叹的 啊 还真的是个孩子呢 喜悦跃于脸上 让人看了也欢喜       最让我惊艳的是珍珍 从第一期不愿意抬头到最后一期作为center完成了完美的舞台 他的成长无疑是所有孩子们最令人欢喜的 会成为大家心里满分的裴珍映吧
        深夜里听pentagon的《打不起精神也好》 里面有段词“人生就是竞争和为了名誉接受着无理的要求 只今天什么也别听 只听音乐keeping 这次别流汗 只用炸鸡和啤酒来 切实的感受这种美好吧”是了 男孩们为了走自己喜欢的那条路拼尽全力 我们也要静静应援他们的成长 最后细数我的墙头们 身边的朋友都喜欢的让人心疼的samuel豆丁 明明是个酷盖的小甜豆志训 期待一起出道的鱼兔龙国和始泫 懂事可爱的鸡仔善皓 长得像水獭戳中我萌点的实力大辉 美颜幽默的雍雍 活力元气的安安 主唱实力是王啊的在焕xi 波妞社长心善呆萌的世云 快快长肉圆圆啊泰旼 性感山贼真男人东昊 我心中不二的队长人选洁儿钟铉 温柔的葛亮大黄啊 那么那么美颜盛世的珉起xi 期待的现代舞西皮正正和殷基哥哥能有个正式的合作舞台 童颜的图会长 坚持梦想的88哥哥朴圣雨 相声小哥智圣xi 全能卢老师 超羡慕的白皮又全能的姜丹尼尔 可爱的相均 真容 宇镇 温州贾富贵Justin 小太阳东贤ni 真的特别好的五金大佬 美颜和舞蹈很棒的东汉 好好当模特呀玄彬xi 棒棒哒kenta君…
         WANNA·ONE要大发呀 剩下的孩子们 我们等你们出道走花路
        希望我喜欢的男孩们开心 前方路途一片坦荡光明 是鲜花盛开的道路 我们在那宽广的地方再见面吧

评论(6)

热度(24)